首页科室介绍内分泌代谢病科

内分泌代谢病科

值得信赖的慢病防治管理专家

内分泌代谢病科是医院重点建设的、集临床医疗、慢病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临床学科。科室由重庆市内分泌知名专家陈静任学科带头人,医护骨干多来自原大坪,西南等三甲教学医院,形成涵盖医疗、护理、营养、健康管理及运动康复的多学科团队,临床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科室依托互联网信息化管理及智能穿戴等设备,对糖尿病、“三高”等代谢病及甲状腺疾病等内分泌疾病进行全面评估,强调健康教育和生活方式干预在代谢病治疗中的关键地位,进行个体化治疗及长期随访干预,提高了慢病管理质量,改善患者远期预后。

07.jpg

特色诊疗Featured Treatment

代谢病综合防治及长期随访管理

糖尿病,肥胖及相关代谢病的系统性防治及长期慢病管理。

甲状腺疾病的个体化评估及病因诊治

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结节的内科诊治及随访;妊娠甲状腺疾病患者的碘代谢精准评估及诊疗。

糖尿病特色诊疗技术

糖尿病足的早筛、全程防治、功能维护及远期随访;妊娠糖尿病的血糖精细化调节;全院血糖信息化管理

内分泌代谢病科Endocrinology

内分泌代谢病科Endocrinology

内分泌代谢病科优势Advantage

  • 三甲医院多学科骨干团队
  • 亚专业特色优势突出
  • 互联网+的慢病管理模式提升质量
  • 三甲医院多学科骨干团队

    内分泌代谢病科由重庆市内分泌知名专家牵头组建,医护骨干来自原第三军医大学大坪、西南、新桥医院等三甲教学医院,形成由医疗、护理、营养、健康管理、运动康复的多专业团队,梯队构建合理,临床经验丰富。

  • 亚专业特色优势突出

    糖尿病,肥胖等代谢病以生活方式干预为主(膳食调整及治疗+适合患者的运),辅以药物治疗,依托科技手段进行管理,成效显著。 甲状腺、肾上腺疾病、难治性高血压等内分泌疾病的病因诊断特色优势突出,业务骨干各具专长,技术过硬。

  • 互联网+的慢病管理模式提升质量

    互联网信息化管理平台+多种先进的可穿戴设备使提升“门诊+家庭”的慢病随访管理模式成为可能。

糖尿病、肥胖及相关代谢病的系统性防治及长期慢病管理

 

医院环境Environment

 

预约挂号
查找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