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护理动态

护理动态Nursing Dynamic

第一批护理实习生来院报道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9-13  |  点击率:

  2021年3月22日9:00时,重庆北部宽仁医院迎来了第一批护理实习生,实习时间共9月,本次是我院开业以来接受的第一批实习生,共五人,来自重庆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01.jpg

  在实习生到来之前,护理部从去年12月开始、便着手准备实习生相关工作,根据实习大纲、我院各科情况及工作量规划护理轮转表、制定培训计划。

02.jpg

  上午9:00时,护理部在D栋3楼召开欢迎仪式,护理部主任王楠首先对带队老师陈玮及5名实习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实习生们介绍了医院及护理工作情况。

03.jpg

  随即,礼仪会务组成员、兒科护士莫小莉为5位实习护士讲解护士职业礼仪。

  临近中午,护理部带领实习同学了解医院。

  下午14:00,实习同学们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基础护理操作及理论授课。

  在正式进入临床科室前,护理部对实习同学进行统一考核,8项操作考核合格后,方可进入临床。

09.jpg

  下周一开始,实习同学便正式进入临床科室轮转,这是每一位医务工作者最重要、最珍贵的一次经历,护理部由衷希望各科室将实习同学当做本科室的护士好好培养,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撰稿:李倩曦

  审核:王 楠

预约挂号
查找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