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护理动态

护理动态Nursing Dynamic

走进中华护理学会内科专委会线上科普日北宽分会场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0-08  |  点击率:

  为宣传、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医务人员科普能力及创新思维,推动健康科普工作,2021年9月,中华护理学会内科专业委员会开展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系列科普活动。9月27日14:00开展全国线上科普日活动,此次线上科普以“展科普-创新两翼,促科学-健康素养”为主题;“创新理念、提升素养、展现特色”为主旨。

01.jpg

  线上科普活动虽时长仅有90分钟,但质量不减、大咖云集,有中华护理学会吴欣娟理事长、中华护理学会科普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素秋、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护理部主任韩斌如、中华护理学会内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素等护理专家。

02.jpg

  因线上科普日仅允许中华护理学会内科专委会委员及以上学术任职人员参会,全市仅有我院与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两所医院被批准开设分会场,重庆北部宽仁医院护理分场也有幸迎来重庆江北区中医院及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至我院C栋1楼会议室现场学习,共参与100余人。

03.jpg

  会议中,各位专家针对如何在医院建立有效、持久、患者喜闻乐见的的科普活动作出相应的指导,并以目前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的护理科普方式为例,提供可复制的科普模式,同时引申创新方式,让在场的我们不禁思考,我自身/科室/单位可以做出怎样的科普。

04.jpg

  护理部主任王楠认为:本次分会场的设立与成功召开,不啻提升了我院对外影响力,同时为我院的护理科普工作提供了方向,护理部秉持我院“人人轻松享有优质医疗”的愿景,致力于中华护理学会“创新理念、提升素养、展现特色”的主旨,做出宽仁特色护理科普活动。

05.jpg

  撰写:李倩曦

  审核:王 楠

预约挂号
查找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