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设备血液内科

高端设备High-end Equipment

超声科先进设备
GE 煊光 E8
胎儿畸形筛查“神奇彩超”
GE 煊光 E8被誉为“神奇彩超”,是胎儿畸形筛查的利器,能够多方位多角度观察宫内胎儿生长发育情况,为早期诊断胎儿畸形,先天性心脏病提供准确的超声影像依据。
图像采集快捷
GE 煊光 E8的图像采集和分析非常快捷方便,从而减少患者等待时间。
GE 煊光 E8 神奇彩超 :

•GE 煊光 E8被誉为“神奇彩超”,是胎儿畸形筛查的利器,能够多方位多角度观察宫内胎儿生长发育情况,为早期诊断胎儿畸形,先天性心脏病提供准确的超声影像依据。煊光 E8的图像采集和分析非常快捷方便,从而减少患者等待时间。

宽仁超声科为您提供优质诊断服务

重庆北部宽仁医院超声科借助GE vivid E95智尊心脏超声、 GE 煊光 E8、GE 煊光 E10、佳能Aplio500等先进超声诊断设备,拥有众多高水平超声科专业医师,可为您提供从常规超声检查、胎儿超声检查、超声造影、超声介入等超声诊断服务,在疑难特色诊疗如:囊肿硬化治疗;超声介入聚桂醇注射治疗静脉曲张、血管瘤;肿瘤消融治疗;先心病介入治疗及术中引导等方面,也具有丰富的超声诊疗经验。

 

预约挂号
查找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