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家团队妇产科

专家团队Expert Team

陈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原武警重庆总队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曾在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妇产科进修学习,擅长妇产科急危重症、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擅长:
擅长妇产科急危重症、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熟练掌握新生儿窒息复苏、肩难产、产后出血、软产道裂伤等的处理流程;掌握阴道镜、宫腔镜操作,能独立完成腹腔镜、经腹及阴式常见的妇科手术,独立完成子宫下段剖宫产术。
专家简介:
原武警重庆总队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近10年妇产科医疗、教学及科研工作经验。先后担任临床一线医生、住院总、二线医生,并带教实习医生及规培医生,获得带教学生的一致好评。2015年4月至2016年4月于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妇产科进修学习,通过“腹腔镜基本技能模拟操作”考核并获得证书。发表学术论文2篇。
主要成就:
通过“腹腔镜基本技能模拟操作”考核并获得证书

 

预约挂号
查找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