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家团队呼吸内科

专家团队Expert Team

刘朝元
主治医师/中共党员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重庆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优秀教师”
曾在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呼吸内科、重症医学科进修学习

专家简介
重庆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优秀教师”;曾在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呼吸内科、重症医学科进修学习,进修期间获得呼吸科“特优进修生”称号;有丰富的呼吸系统、老年病内科相关疾病的临床诊治经验,对各种呼吸系统、老年疾病、慢性病、危重症有一定的临床诊治能力,熟练进行各种穿刺操作、气管切开、气管插管等。
擅长
呼吸系统、老年疾病的诊治,对COPD、支气管哮喘、肺癌、肺炎、老年人多发疾病、常见病等有较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对感染性休克、呼吸衰竭等呼吸系统危急重症有一定诊治能力,能熟练进行各种内科操作。
获奖情况
2014年获得“年度满意医生”
2015-2016年获得西南医院“特优进修生”
2016-2017年获得“优秀实习带教老师”
2016-2018年获得重庆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优秀教师”
2017年获得重庆市中医类别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培训微课试讲比赛“三等奖”
2017年获得“心肺复苏与心血管急救标准化技能提供者证书”

 

预约挂号
查找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