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家团队核心专家

专家团队Expert Team

李帮春
主任医师/中共党员
骨科

重庆急救医疗中心骨科原主任
重庆市医学会骨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曾获2018.5.12四川汶川大地震获卫生部“抗震救灾医药卫生先进个人”称号

 

专家简介:
重庆急救医疗中心骨科原主任,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从事外科临床工作45年,在普外科、熟练掌握普外科基本理论、基本操作技术;在创伤科熟练掌握胸腹损伤、骨创伤、四肢软组织损伤等抢救、急救、手术、围手术期及术后康复处理。到骨科任科主任后,带领、指导科室对骨创伤、骨病、人工关节置换、关节镜、微创、软组织缺损覆盖、康复理疗等方面规范化诊疗,运用国内外先进理论指导临床,不断开展新项目、新技术。临床疗效满意,取得社会、经济效益 双丰收。
擅长:
在创伤科熟练掌握胸腹损伤、骨创伤、四肢软组织损伤等抢救、急救、手术、围手术期及术后康复处理。
主要成就:
1. 创伤评分的引进与推广运用 1996年重庆市卫生局医学科技成果 二等奖;
2. 交通事故致伤特点及临床对策 2000年重庆市科委科技进步三等奖 ;
3. 汉防己甲素预防椎板切除术后硬膜外粘连的实验研究 2014年度市科委科技成果三等奖。
获奖情况:
2000~2008年度多次获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医院“先进个人”奖

 

预约挂号
查找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