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家团队兒科(新生兒科)

专家团队Expert Team

张娅琴
副主任医师
兒科/新生兒科

原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儿科(新生儿科)主治医师
曾赴美国夏威夷大学学习新生儿呼吸支持技术
20余年儿科/新生儿科临床经验
参与多项临床新技术,发表论文多篇

专家简介
原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儿科/新生儿科医生,20余年儿科/新生儿科临床经验,曾赴美国夏威夷大学学习新生儿呼吸支持技术。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杂症的诊治,在小儿呼吸疾病、消化疾病、发热性疾病等方面经验丰富,尤其在儿童哮喘、婴幼儿喘息性疾病、婴幼儿过敏性疾病的诊治方面有专长;擅长新生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特别擅长新生儿肺出血、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超早产儿、超低出生体重儿等新生儿危急重症的救治。参与多项临床新技术,发表论文多篇。
擅长
擅长新生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擅长新生儿肺出血、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超早产儿、超低出生体重儿等新生儿危急重症的救治;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诊治,特别擅长儿童呼吸、消化、泌尿等疾病的诊治;擅长女童性早熟等生长发育疾病。
获奖情况
2013年获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嘉奖
2014年获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三星级优秀员工
2015年获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四星级优秀员工
2016年获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优秀带教教员
2016年获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四星级优秀员工

 

预约挂号
查找专家